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04.jpg
地址:47 Endell St, London WC2H 9AJ
電話:+44 20 7836 3785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1:30-23:30、週日12:00-22:00
地鐵站: Covent Garden 柯芬園

 在經過一整天疲勞的行程後  就應該要大吃一頓 飽餐一下吧
在我們出發前 我的旅伴就已經先上網查了一下 當地最好吃的炸魚餐廳了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01.jpg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02.jpg

 因為當下沒有外面的座位  所以店員先讓我們坐在室內   

店內廚房不大 還可以看到有部分客人外帶 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13.jpg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12.jpg

這時看見一旁的當地人正大快朵頤地享用他的美食 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吧!!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14.jpg 
Menu上寫的  我有看沒有懂   後來Ni跟我說他們最好吃的餐點就是Cod&Rock 
這兩種  也是這裡的招牌料理   我回來後有上網查了一下Cod鱈魚、Haddock黑腺鱈、Plaice高眼鰈、
Rock石斑、Sole龍脷   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點餐 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11.jpg  
點完餐後發現室外已經有位子了  我們就馬上轉移到室外  天氣雖然還是有點涼

但店員都會把上方的暖氣打開  也讓我發現原來這幾天一直看到有些店家室外都有紅光 

剛開始以為是他們習慣要用紅色的光來表示酒吧    現在才知道是原來是暖爐

在歐洲國家用餐是不是就該來喝個小酒  真是有歐洲街頭的Fu啊~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15.jpg

餐點部分我們點了兩份  因為都是女生所以我們點了小份的£15  大份的價格我有點忘了 

但小份的就已經讓我們吃不下了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17.jpg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05.jpg

 桌上的調味醬  有番茄醬、糖包、鹽巴、胡椒粉、後面那瓶好像是醋
因為炸的食物吃久了 多少會有點膩  所以加點其他調味料也不錯
 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03.jpg
我吃的是Cod鱈魚  肉質吃起來很有彈性  感覺魚肉很緊實  旁邊的薯條更是大氣
大塊大塊的擺在旁邊   旁邊還有附美乃滋的醬料  只是我個人不愛  我比較喜歡加檸檬的口感
 

Ni點的是Rock石斑  口感吃起來肉質很綿細   除了魚肉的不同  其他的也都一樣美味喔!!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16.jpg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04.jpg

用餐完畢  這是我們的帳單   真是非常美味的一餐喔!!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28.jpg
介紹完餐廳美食  也給大家看一下從柯芬園地鐵站時來的路上幾張夜景吧!! 
(我想美食當前大家應該比較想先看完美食再來欣賞美景吧~呵)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32.jpg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31.jpg

部落格照片後製_炸魚-30.jpg

明天要去逛威斯敏斯特教堂及大英博物館囉!!!  
今天就先收工啦~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