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estraat 93 Brugge
Info & reservaties: 0486 444 127 -
一到了布魯日 馬上就跟Wen說 我要可以吃到飽的食物  我快要餓死啦~~哈哈哈
大家也知道前一天晚餐我們只有吃微量的可麗餅  實在連塞牙縫都不夠
所以Wen就馬上帶我們來吃這家可愛的小店
(說實在的在抵達前我也不知道他要介紹我們吃啥 哈哈  就跟著走吧!!)
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01.jpg
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02.jpg

價目表  大家可以自己看看囉~其實我到比利時後就沒有記帳了~所以無法跟大家說明詳細的價位囉!!  Sorry~
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11.jpg
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16.jpg

一走進店裡實在簡約的不像是一家餐廳  我還以為是Wen先帶我們來買廚具勒~哈哈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12.jpg
↓↓↓ 誰會看的出來這是啥啊!!!
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03.jpg
先來一杯暢快的冰飲吧~薄荷檸檬氣泡水  微酸的口感 很開胃喔~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13.jpg
我點的肉丸終於來啦~~底下搭配的蔬菜看起來好開胃喔~
我喜歡這樣的搭配~~讚讚讚!!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04.jpg
Ni則是點了馬鈴薯肉丸  底下是馬鈴薯泥 還有醬汁  吃起來口感比較不會太乾
馬鈴薯口感則是非常綿密
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14.jpg
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05.jpg

肉丸不是我以為的整顆  裡面還有少量的餡料  所以吃起來不會壓力太大
因為太好吃了~ 所以我馬上就把一份喀光了~旁邊的兩個男生還被我的食量給嚇到勒~真是有點小害羞啊~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06.jpg
一旁放的書籍則是年輕老闆出的書喔~真是有為的年輕人啊~
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07.jpg

部落格照片後製_ball-15.jpg

用餐途中Wen一邊用中文跟我交談  一邊用英文跟他朋友交談
搞到後來大錯亂  用英文跟我說話  用中文跟他朋友說~~哈哈!!  真是太搞笑了~

繼續要開始逛美麗的布魯日囉!!!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