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03.jpg
台北聯合花市  FB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295號
營業時間  8:00-18:00

 假日跟朋友去聯合花市逛逛  很特別跟建國花市及內湖花市很不一樣
店家不多  但每家都超大的  可以逛很久
種類雖然不像建國花市  有攤販吃吃喝喝  但對於植物的部分倒是非常豐富
其中一家"楓苑" 讓我們真的非常驚喜   盆栽樣式非常多  還有盆栽小物  每逛一處就是驚喜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30.jpg

其他聯合花市還有賣很多植物  這次我就買了一直想嘗試種植的多肉植物(好怕養死喔!!!)

三盆$100  就跟朋友一起合買了   想說試試看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35.jpg

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34.jpg

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33.jpg

今天戰利品  一盆薄荷  四盆多肉  兩個花器   一包多肉養殖土

希望一切順利啊!!  哈哈哈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32.jpg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隔天一早立馬來組裝
在完全沒做功課的前提下  準備好了所有材料
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09.jpg


底下先舖了排水性比較好的大顆粒沙子  聽說多肉怕太多水  聽說喔!!!
中間放入主要多肉  移植時發現它們原來的盆子根都好淺喔~(感覺好容易死  呸呸呸!!!)
另外兩盆是萬年黃金草  之前有養過  死了一盆  另一盆正在苟延殘喘中  哈哈
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10.jpg


我把萬年黃金草拔開了分三份  放在後面補空洞
養到第三盆發現其實他很好養  需要大量陽光  一周澆一次水(水份可以多澆)
但前面的多肉    老闆說兩周澆一次
所以我打算以後澆花  澆後面就好  前面讓他自己去吸水 (噗!!  好不負責任的說法)

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02.jpg

插上小裝飾品  居然整個加分了  好美喔!!   自己都不敢相信  這居然是我做的耶!!
一直都會養死植物的我  也有這麼一天~~~

組裝其實容易  接下來養他才是最難的 就讓我多拍幾張美照  將來好好回憶此刻美好的瞬間吧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06.jpg

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11.jpg

 

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05.jpg

 

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-多肉-04.jpg

 




延伸閱讀  【大安】有肉 Succulent & Gift|療育放鬆的好地方
 

部落格照片後製-有肉 Succulent %26; Gift-01.jpg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